财新传媒

交通运输部:2013年新建公路8万公里

2013年03月06日 13:42
2013年,中国预期新建铁路投产里程5200公里以上,新建公路8万公里、沿海港口万吨级以上泊位100个、运输机场10个左右

  据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2013年,中国将加快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预期新建铁路投产里程5200公里以上,新建公路8万公里、沿海港口万吨级以上泊位100个、运输机场10个左右。

  3月5日,《关于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简称计划草案)提交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查。交通能源等重大基础设施是中央预算内投资的主要方向之一。根据计划草案,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今年还将新建改建农村公路20万公里。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