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二届政协一次会议闭幕 俞正声讲话(全)

综合媒体报道
2013年03月12日 10:03
3月12日(星期二)上午9时,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3月12日(星期二)上午9时,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发表讲话,全文如下:

  [全国政协主席 俞正声]:各位委员: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237人,今天实到2170人,符合规定人数。现在开会。[09:02]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