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王恩哥接替周其凤任北京大学校长

2013年03月22日 15:59 来源于 财新网
因年龄原因,周其凤不再担任北京大学校长职务
资料图:王恩哥(左)和周其凤。

  【财新网】(记者 王永)3月22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潘立刚在北京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国务院的任免决定,王恩哥担任北京大学校长(副部长级);因年龄原因,周其凤不再担任北京大学校长职务。

  教育部在其网站发布了这一消息。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以及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教育工委书记赵凤桐出席宣布大会并讲话。■

  附:王恩哥简历:

  王恩哥,男,1957年1月出生,1982年2月入党,1975年8月参加工作,北京大学物理系固体物理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曾任中国科学院物理所所长、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北京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等职务,2011年5月至2012年6月任北京大学副校长(正局级),2012年6月至今任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