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主旨演讲(全文)

2013年03月24日 11:31
当前改革已经进入攻坚期,深水期,现在改革是触及到一些深层次的矛盾和重大利益的调整,这对我们来说是严峻的挑战。我们将进一步的解放思想,以更大的勇气和智慧全面深化改革,做到改革不停步,开放不止步,我们将毫不动摇的坚持社会主义市场改革的方向

  2013年3月24日上午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中外企业家、专家学者、政府的官员、各界的代表相聚一堂,围绕着中国改革开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主题进行研讨,我觉得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在座各位外方嘉宾,有许多是我在广东、深圳、山东、天津就相识或者共同合作的老朋友,也有许多是刚认识的新朋友,新老朋友相聚在一起特别的感到高兴。明天,李克强总理将会见外方的嘉宾。在这里,我代表中国政府对本届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来宾和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