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南京:死麻雀样本已送检 暂停活禽交易

2013年04月06日 16:17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目前,南京市医院收治的5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所有密切接触者104例均未发现发热或呼吸道症状,其中64例已解除医学观察

  【财新网】(记者 王永)3月31日、4月2日、4月5日,江苏省卫生厅通报了南京市医院收治5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其中南京3例,外地2例。5例病例均病情危重,医院正全力救治。截至目前,5例病例所有密切接触者104例均未发现发热或呼吸道症状,其中64例已解除医学观察。

  今天(4月6日)下午,南京市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官方微博 @南京发布 通报了南京市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新闻通报会内容。

  @南京发布 在微博中提到,对于网民关心的建邺区死麻雀现象,今天凌晨市区相关部门已紧急查验,并将样本送往省相关部门检测。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追踪H7N9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