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四岁患儿感染H7N9已基本康复

2013年04月08日 15:16
上海市疾控中心主任吴凡表示,孩子情况良好,这一病例传递了重要信息,并不是所有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患者病情都会非常严重

  据新华社4月8日消息,记者8日从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获悉,上海4日确诊的一名4岁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患现已基本康复,目前仍在医院观察中。

  上海市疾控中心主任吴凡告诉记者:“从临床上来讲,孩子可以算是康复了,但是现在还需要在医院继续观察。”她表示,孩子情况良好,这一病例传递了重要信息,并不是所有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患者病情都会非常严重。

  据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传染科主任俞蕙介绍,患儿体温从3日入院至今都是正常的,现在没有呼吸道症状,辅助检查结果完全正常。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追踪H7N9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