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3居民申请水质公开未获实质回复

2013年04月09日 11:20 来源于 财新网
黄浦江流域打捞出上万头死猪,3居民就“猪与水”的问题申请信息公开,获得有限回复

  【财新网】(记者 刘虹桥)3月上旬起,上海市饮用水源地黄浦江上游陆续打捞出约1万头死猪,引发公众广泛关注。3月中旬起,3位上海居民分别向上海市松江区环保局、上海市水务局递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要求公开水源地水质信息、水源地保护措施等。近日,这三位市民获得政府部门有限回复。

  财新记者获得的数份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书和官方回复内容显示,3月13日,上海律师李珺向上海市松江区环保局寄送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申请公开黄浦江上游水域漂浮死猪事件中政府监管的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宮靖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