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H7N9病毒株已运往WHO流感参比研究中心

2013年04月09日 20:24
同时运往1个动物流感参比和研究合作中心,以及香港大学和英国国家生物制品检定所;也向中国农业部禽流感参比实验室、军事医学科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动物所和病原所提供了病毒毒株

  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消息,4月8日下午,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毒株已于由中国疾控中心病毒病所国家流感中心实验室运往世界卫生组织其他4个流感参比和研究合作中心,同时运往1个动物流感参比和研究合作中心,以及香港大学和英国国家生物制品检定所。

  按照世界卫生组织流感参比和研究合作中心相关工作要求,中国疾控中心第一时间启动了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毒株共享机制,实现首次分离的人感染H7N9病毒毒株在第一时间和世界卫生组织相关实验室共享。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追踪H7N9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