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浙江省新增四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2013年04月14日 16:54
分别为湖州市64岁女性农民徐某、62岁退休职工王某,杭州市79岁男性离休人士苗某,温州籍75岁男性退休人士陈某;四人病重,医院正在积极救治

  据新华社4月14日消息,浙江省卫生厅通报,截至14日11时30分,浙江省新增4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至此,浙江省总计确诊感染病例15例,其中死亡2例。

  新增患者中,徐某系64岁女性农民,于4月6日发病,现在杭州某医院治疗;患者王某系62岁退休职工,于3月29日发病,现在湖州某医院治疗。这两例患者均为湖州人。10日,国家禽流感参考实验室曾在浙江省湖州市浙北农副产品交易中心采集的10个鸭子样品中,检测出有2个样品H7N9禽流感病原学阳性。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追踪H7N9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