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土部:土地违法季度通报改为即时通报

2013年04月15日 10:31
“改为即时通报方式就是解决过去按季度通报的一个弊端。比如说第一季度公布完了,4月份又发生了重大违法案件,我们感觉确实需要挂牌督办的,等到第二季度就来不及了”

  国土资源部4月12日公开通报4起国土资源违法违规案件查处结果。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副主任李俊喜表示,从今年起,国土资源违法违规案件将由季度通报改为即时通报。

  李俊喜称:“改为即时通报方式就是解决过去按季度通报的一个弊端。比如说第一季度公布完了,4月份又发生了重大违法案件,我们感觉确实需要挂牌督办的,等到第二季度就来不及了。实际上,这种办法的改进,就是为了进一步加大国土资源违法查处力度,促进有关部门及时解决。”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