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土资源部长:要在简政放权中强化监督

2013年04月16日 15:29
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听取国家土地督察工作汇报时指出,国家土地督察机构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转变土地管理职能和简政放权中强化监督

  据《国土资源报》4月16日消息,4月15日,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国家土地总督察姜大明在听取九个国家土地督察局负责人工作汇报时指出,国家土地督察机构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转变土地管理职能和简政放权中强化监督。部党组成员、国家土地副总督察张德霖出席。

  姜大明充分肯定了七年来土地督察工作在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保护耕地红线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指出,土地督察机构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的要求,围绕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在坚守18亿亩耕地红线、节约集约用好土地、积极稳妥推进城镇化、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土地管理制度改革创新等方面,迈出新的步伐,作出新的成绩,为打造中国经济的升级版、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可靠的资源保障。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