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宝兴县南线公路基本恢复通畅

2013年04月21日 20:58 来源于 财新网
大部分救援设备和人员集中在南线,雅安当地电视台表示,灵关至宝兴至傍晚已抢通,但仅能小车通行,且沿途飞石不断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雅安地震发生后,因为道路受损,位于震中以北的宝兴县一度成为“孤岛”。人民网4月21日 晚间发布消息称,经过武警交通二总队与四川当地交通部门17个小时的连续奋战,由震中芦山到宝兴县的省道210线在19:30分基本回复畅通。

  报道引述武警交通二总队参谋长王多称,随着宝兴县灵关镇苏家岩段数万方塌方山石便道开辟,芦宝线最后一处“肠梗塞”也彻底打通。

  财新前线记者章涛、胡格当日即是从芦山向宝兴方向前进,徒步至灵关镇,距宝兴县城约20公里处受阻,至16:00仍不能通过。当时,宝兴县县长表示,灵关镇至宝兴县争取22日通路。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四川雅安地震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