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线见闻】惊魂青龙场村

2013年04月22日 08:32 来源于 财新网
雅安市芦山县龙门乡青龙场村,每到赶集日都热闹异常,但这一切最终被4月20日的地震打破

  【财新网】(记者 谢海涛)2013年4月21日,向晚的四川雅安芦山县龙门乡青龙场村,阴森森的,一条长约数公里的街道,少见行人,两边商铺的大门紧闭,地上到处是亮闪闪的碎玻璃渣子、掉下来的砖头瓦块,一条丧家犬在垃圾堆里觅食,冷寂如2008年汶川震后的四川汉旺镇。

  突如其来的又一次余震,惊得一个村民,从街这边跑到那一边,一侧房屋上的瓦片随即掉下。接二连三的余震,已使人们不到天黑,就远离这条街道。趁着天光还好,拿走一些日用品,匆匆回到他们的帐篷。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四川雅安地震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