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气象局:未来三天灾区多阴雨

2013年04月22日 10:59
22日白天,芦山地区天气以阴天间多云为主;22日夜间至23日白天将出现少量降雨。22日夜间和23日夜间降雨量将达到5毫米至10毫米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记者刘成成报道 4月21日,记者从中央气象台获悉,未来三天雅安地震灾区将出现阵性降水。22日白天,芦山地区天气以阴天间多云为主;22日夜间至23日白天将出现少量降雨。22日夜间和23日夜间降雨量将达到5毫米至10毫米。

  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孙军称,整体来说雅安地区目前降雨量不大,气温偏高。雅安地区经常在夜间出现降雨,有时降雨量呈增加趋势。虽然目前并不处在降雨量大的季节,但未来仍有可能出现大于10毫米的降雨过程。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四川雅安地震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