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线见闻】清仁乡、双石镇受损严重

2013年04月22日 12:28 来源于 财新网
清仁乡仍急需帐篷和食品;双石镇救援先遣队已赶到

  【财新网】(记者 谢海涛 王婧)位于芦山县通往宝兴方向的清仁乡、双石镇受损严重。

  清仁乡政府工作人员4月22日上午向财新记者介绍说,清仁乡全乡死亡17人,重伤57人,轻伤1200人。其中距离震中龙门乡大约只有5公里的仁家村死亡9人,重伤20人。横溪村死亡3人。同盟村房屋损毁严重。

  目前清仁乡已经发放帐篷646顶。该乡共有13000余人,仍急需帐篷和食品。

  成都武警警官学院4月21日派出由副院长谈荣带队的13人先遣组,于21日上午10时许从清仁乡出发,下午1点到达双石镇。此前,双石镇的道路、通讯均中断。先遣组走到一个峡谷时,刚走出200米,该峡谷就塌方了。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四川雅安地震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