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国县市政府年底前须用正版软件

2013年04月25日 14:50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版权局副局长在国新办发布会上称,中国2012年已全面实现中央和省级政府软件正版化;2013年年底前,地市和县级政府也要实现正版化
资料配图:正版授权。 江天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中国政府要求,到2013年底,各地县级和地市级政府将完成软件正版化改造,而各级政府所购买的软件将列入到政府性资产管理。这有利于中国履行国际承诺,也能推动国产软件业发展。

  4月25日,国新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12年中国知识产权发展状况。国家版权局副局长阎晓宏如此介绍。他同时指出,2005年中国已完成了中央和省级政府软件正版化;2013年底前,地市级和县级政府将实现软件正版化。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