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360腾讯分别回应司法判决

2013年04月25日 20:25 来源于 财新网
360称广东省高院的判决“有明显的地方保护主义倾向”,将上诉;腾讯方面则回应称,该判决公正,相信法律会给出一个公正结果

  【财新网】(记者 王婧)4月25日下午,广东省高院一审判决腾讯诉360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360方败诉,被要求向腾讯赔偿500万元;连续15日在其网站首页上和其它媒体的显著位置上刊登赔礼道歉;66.68万元的诉讼费用中,360方面承担50万元。

  360董事长周鸿祎为此在北京紧急召开媒体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喊冤,认为广东省高院在“3Q大战”的两场判决中,均作出了不利于360方面的判决,称这两份判决“有明显的地方保护主义倾向”。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