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百度诉360不正当竞争案一审胜诉

2013年04月27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百度公司诉奇虎360不正当竞争和商标侵权案一审宣判,360被判败诉,赔偿百度45万元;360方面称判决认定事实不清,将上诉

  【财新网】(记者 周群)刚在“3Q大战”中败诉的奇虎360今日再次在北京败诉。

  4月27日,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对百度公司诉奇虎360不正当竞争和商标侵权案进行一审宣判,判决奇虎360不正当竞争成立,要求360立即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赔偿百度经济损失以及相关支出费用共计45万元,并在360首页连续15天刊载声明以消除对百度声誉的影响。

  奇虎360随后在发给媒体的声明中表示,该判决事实认定不清,他们将坚决上诉。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