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红会社监委6月将表决重查郭美美提案

2013年05月06日 15:03
对于王永等人的提议,中国红十字会表示,坚持对郭美美事件的原有认定

  据新华网5月6日消息,针对到底是否将重新调查郭美美一事,中国红十字会社会监督委员会委员王永表示,目前社监委委员尚未对此达成一致意见。6月,社监委将对重查郭美美的提案进行审议表决。

  今年4月,芦山7.0级强烈地震发生后,王永曾表示,希望重启对郭美美一事的调查。

  “如果要不查清楚这件事情,这个坎永远都过不了。”王永认为,重启郭美美事件的调查是“刮骨疗伤”,而不是“雪上加霜”。他表示,虽然红会已就调查的结果在2011年的12月31日做了发布和说明,但是这个发布和说明并没有引起社会普遍关注,社会公众普遍认为郭美美和红会还有千丝万缕的联系,甚至很多网友认为,郭美美就是红会贪污腐败,挪用公款的象征。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