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云南省要求宣讲中石油炼化项目情况

2013年05月15日 14:46 来源于 财新网
文件称,中缅油气管道项目受西方敌对势力干扰;要求省内各机关单位、大专院校宣讲该项目情况,学习宣讲效果不明显将追究领导责任

  【财新网】(记者 章涛)云南省政府正要求省内各机关单位、大专院校等团体组织学习宣讲《中石油云南炼油项目有关情况介绍》,并计划在15日上午将宣讲结果报至云南省监察厅。

  在5月11日下发的上述文件表示, “中缅油气管道是我国与西方国家在能源供给方面的一次成功较量。”且中缅油气管道项目在酝酿之初和建设过程中,一直受到西方敌对势力的强烈反对和干扰。该文件要求,“对因学习宣讲工作开展不力,学习不到位、效果不明显,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部门、单位,要严格追究主要领导和相关人员责任”。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