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郭声琨担任武警部队第一政委

2013年05月17日 11:22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外,国务院、中央军委还调整了天津、福建、宁夏、青海等地军政主官
资料图:郭声琨。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近日,国务院、中央军委调整武警将领,涉及武警总部和天津、福建、宁夏、青海等地武警总队军政主官。

  据公安部官网披露,5月9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武警部队第一政委、党委第一书记郭声琨在武警总部调研。这是官方首次披露郭声琨担任武警部队第一政委、党委第一书记职务的消息。

  自1982年6月武警部队组建至今,武警部队一直接受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双重领导。因此历任公安部长刘复之、阮崇武、王芳、陶驷驹、贾春旺、周永康、孟建柱均曾兼任武警部队第一政委;各省份武警总队第一政委由各省份公安厅局长兼任。

  此外,国务院、中央军委还调整了天津、福建、宁夏、青海等地军政主官,具体情况如下:

多地军政主官调整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