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要尽快重建芦山

2013年05月22日 09:28
震后一个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月21日下午来到四川芦山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并部署下一步抗震救灾工作

  据新华社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月21日下午来到四川芦山看望慰问受灾群众,部署下一步抗震救灾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等陪同看望。

  4月20日,四川芦山发生7.0级强烈地震,造成人员重大伤亡和财产损失。

  芦山县体育馆是县城最大的群众安置点。陈德琼一家8口住在一顶帐篷里,从吃饭、饮水、洗澡到补助、用电、卫生设施,习近平问得很细,问她“有什么不方便的”。总书记说,帐篷只是过渡,以后会越来越好,帐篷比较密,一定要注意防火。

版面编辑:樊丹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