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芦山抗震救灾

2013年04月25日 10:47
4月24日,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四川芦山抗震救灾工作。李克强提议,出席会议的国务院领导同志全体起立,为四川芦山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和在抢险救灾中英勇牺牲的同志默哀

  据中央政府门户网站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4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安排进一步做好四川芦山抗震救灾工作,把损失减少到最小程度。

  会议开始时,李克强提议,出席会议的国务院领导同志张高丽、刘延东、汪洋、马凯、杨晶、常万全、杨洁篪、郭声琨、王勇等全体起立,为四川芦山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和在抢险救灾中英勇牺牲的同志默哀。

  会议听取了国务院有关部门关于四川芦山抗震救灾最新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国务院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4月23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精神,按照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根据已明确的以四川省为主、形成统一指挥体系的安排,继续各负其责、加强指导、协同配合,着力抓好以下工作: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四川雅安地震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