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就四川芦山救灾作出指示

2013年05月04日 08:58
习近平强调“4·20”芦山强烈地震抢险救援阶段工作取得了重大胜利,当前抗震救灾工作要以受灾群众安置为中心任务,同时要抓紧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前期工作

  据新华社5月3日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月2日就做好当前芦山地震抗震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4·20”芦山强烈地震抢险救援阶段工作取得了重大胜利,当前抗震救灾工作要以受灾群众安置为中心任务,同时要抓紧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前期工作。

  四川芦山强烈地震发生以来,在党中央统一领导和部署下,在有关方面、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四川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万众一心、攻坚克难,抢险救援工作基本完成,抗震救灾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