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发改委:京出租车公司利润率8.7%

2013年05月23日 18:06 来源于 财新网
专业人士认为,听证会的内容应该更加丰富,不仅限于涨价。造成出租车行业困境的原因非常复杂,公众也有足够丰富的智慧提供更多解决方案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5月23日,北京发改委就该市出租汽车租价调整和完善燃油附加费动态调整机制举行听证会。根据发改委公布的数据,2012年,北京市出租车公司利润率为8.7%,单车月成本为5279.85元,比2008年增加约718元。

  北京市发改委收费管理处处长李虹介绍,北京市现有出租车企业252家,出租车个体工商户1157户,营运车辆66646辆,驾驶员近10万人,年客运量约7亿人次,占交通出行结构的6.6%。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