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葛兰素史克不平静的6月

2013年07月01日 08:23 来源于 财新网
匿名举报引爆论文造假丑闻;对华行贿指控遭致警方调查
资料图:葛兰素史克(天津)有限公司。 白连众/CFP

  【财新网】(记者 崔筝)新华网6月30日消息称,葛兰素史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下称葛兰素史克)有关高管人员涉嫌经济犯罪,正在接受长沙市公安机关调查。

  两天前,长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长沙警事”首次披露了上述信息。据湖南经济电视台报道,葛兰素史克公司、长沙办事处目前已大门紧锁,人去楼空。对于此次调查的细节,长沙警方尚未透露更多信息。

  种种迹象表明,警方对葛兰素史克的行动并不只限于长沙。

  6月27日,名为“@医块板砖”的新浪微博账号发出一条爆料信息,称葛兰素史克上海办公室受到警方调查,事发时“十多个便衣公安直入GSK老外财务总监办公室,勒令员工马上下班,需要逮捕和查封账本”。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