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疆派50名厅级干部到重点乡镇反恐维稳

2013年07月03日 10:45
7月2日抽调的干部已分赴各地迅速开展工作

  据天山网7月2日消息,为贯彻落实好6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当前维护全疆稳定工作,7月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决定,从自治区厅局抽调50名正厅级领导干部赴全区50个敌社情复杂的重点乡镇开展反恐维稳工作。7月2日抽调的干部已分赴各地迅速开展工作。

  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召开会议就这项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自治区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韩勇在会上强调,广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带头坚决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贯彻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党委的指导思想和工作部署,带头深入群众,全力以赴、扎实工作,将中央和自治区“采取坚决果断措施,坚决遏制暴力恐怖袭击频发多发势头;确保当前一个时期平稳度过,确保新疆社会大局稳定”的要求落到实处。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