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公安部披露葛兰素史克贿案进展

2013年07月12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已对相关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资料图:英国伦敦,世界制药巨头葛兰素史克公司的办事处。Kirsty Wigglesworth/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妍)作为全球领先的制药巨头,葛兰素史克在中国深陷“贿赂门”。7月11日,公安部表态,葛兰素史克上海、湖南长沙、河南郑州部分高管涉嫌严重经济犯罪已立案侦查,相关犯罪嫌疑人供认不讳,证据充分。

  7月11日,公安部网站公布消息称:湖南长沙、上海和河南郑州等地公安机关对葛兰素史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部分高管涉嫌严重经济犯罪依法立案侦查。涉案内容主要包括高管利用旅行社等渠道,采取直接行贿或赞助项目等形式,向个别政府部门官员、少数医药行业协会和基金会、医院、医生等大肆行贿。同时,该公司还存在采用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通过旅行社开具假发票或虚开普通发票套取现金等方式实施违法犯罪活动。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