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警部队将领密集调整

2013年07月14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于建伟任副政委,姚立功任政治部主任;一些省份武警总队主官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在2013年夏季军方高级将领调整中,武警部队原政治部主任于建伟中将改任副政委,原副政委崔景龙中将达到最高服役年限。原后勤部政委姚立功少将升任政治部主任,从而成为副大军区级将领。

  据《人民武警报》报道,7月5日,第十六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武警部队副政委于建伟、政治部主任姚立功出席颁奖典礼。这是官方首次公开披露于建伟、姚立功履新的消息。

  于建伟今年58岁,山东烟台人,曾任武警黑龙江总队政治部主任、副政委,武警云南总队政委,武警部队政治部副主任,2005年夏季晋升武警少将;2010年夏季接替升任总政治部主任助理的魏亮,出任武警部队政治部主任,从而成为副大军区级将领;2011年夏季晋升武警中将。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