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东莞通报称冀中星曾驾车撞倒治安队员

2013年07月22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官方称当时治安队员和冀中星同时倒地,至今仍没有证据证明治安队员实施过殴打
山东菏泽鄄城县富春乡冀庄行政村,冀中星的家还保持着父亲结婚时的样子,旁边的白色板房是三年前修建的,修建后冀中星住在板房内,房内有一股发霉的气味。

  【财新网】(记者 胡格)东莞市委市政府7月21日通报了2005年冀中星和当地治安队员纠纷过程。通报引用法院文书称:冀中星骑摩托车搭客运营时,与治安队员相撞,冀中星、乘客及一名治安员倒地。从目前证据看,冀中星受伤仅缘于这起交通事故。

  东莞官方7月21日下午通过官方微博“莞香花开”发布了上述信息。通报说:经法院审理查明,2005年6月28日凌晨2时至3时,冀中星在厚街从事摩托车载客,当时载着乘客龚涛,行驶至厚街新塘村治安队门口附近,与在路上巡逻的治安队员陈汉华、陈梅庄发生碰撞,陈梅庄因跳上花槽避免了受伤,陈汉华被摩托车撞上,与冀中星及乘客龚涛三人倒地,并相继受伤。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