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揭阳官场“地震” 原书记两副市长被查

2013年07月24日 17:47 来源于 财新网
7月以来,揭阳原市委书记、常务副市长、另一副市长先后被“双开”或调查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广东纪检监察网7月24日消息,广东省纪委有关负责人证实,该省揭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盛发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7月23日,广东纪检监察网发布消息称,经中共广东省委批准,广东省纪委对揭阳市副市长郑松标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 经查,郑松标在揭阳市工作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他人贿赂,数额巨大。

  广东省纪委表示,郑松标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经广东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广东省委批准,决定给予郑松标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