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葛兰素史克称贿赂案将影响其中国业务

2013年07月25日 10:49
英国制药公司葛兰素史克首席执行官安伟杰24日说,尽管目前估算公司中国高管贿赂案所造成的财务损失还为时尚早,但可以肯定公司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将会因此受到影响

  新华社7月24日消息,英国制药公司葛兰素史克首席执行官安伟杰24日说,尽管目前估算公司中国高管贿赂案所造成的财务损失还为时尚早,但可以肯定公司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将会因此受到影响。

  在当天召开第二季度业绩发布电话会上,安伟杰介绍了公司的业绩情况,并首次对公司在华贿赂案件进行回应。两天前,葛兰素史克发表声明,承认其中国分公司一些高管卷入贿赂案件。

  安伟杰重申公司对此类行为的零容忍姿态,并表示将计划通过调整在中国市场的运营模式,通过包括引入更多的药品分级定价等方式让更多中国消费者能够买得起药品。他说:“公司对(在华贿赂)案件感到羞耻,同时对涉案员工的行为深感失望。”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