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葛兰素史克二季度在华销售增至20亿元

2013年07月26日 14:59 来源于 财新网
针对中国商业贿赂指控,葛兰素史克集团CEO 安伟杰(Andrew Witty)表示,“很明显,目前的调查将会对在华业务造成一些影响,但目前评估其影响范围还为时过早。”
资料图:英国伦敦,世界制药巨头葛兰素史克公司的办事处。Kirsty Wigglesworth/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妍 实习记者 霍冰一)葛兰素史克在2013年第二季度盈利电话会议上公布二季度财报称,全球销售额增长2%,至66.2亿英镑(约合624.5亿人民币),其药品和疫苗在华销售额增长14%,至2.12亿英镑(约合20亿人民币)。

  针对中国商业贿赂指控,葛兰素史克集团CEO 安伟杰(Andrew Witty)表示,“很明显,目前的调查将会对在华业务造成一些影响,但目前评估其影响范围还为时过早。”他表示,“我本人将完全乐意并准备好前往中国,但目前尚无此打算。”他还称:“公司99.9%的职员行为正当。”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