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近履新高官多有秘书经历

2013年07月26日 16:01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本月履新的副省部级高官中,和戴均良一样有过秘书经历者,不乏其人;秘书经历助推高官仕途,成为本月人事调整的一大看点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7月26日,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任命戴均良杨晓超被任命为北京市副市长。民政部主管的《公益时报》的报道曾披露,戴均良曾任原民政部长多吉才让的秘书。

  在本月履新的副省部级高官中,和戴均良一样有过秘书经历者,不乏其人;秘书经历助推高官仕途,成为本月人事调整的一大看点。

  《西藏日报》报道,7月25日,西藏自治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决定任命姜杰为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履历显示,《青岛日报》记者出身的姜杰,在1991至1994年间曾任青岛市委办公厅督查处秘书。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