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14省份政府副职密集调整

2013年07月27日 20:22 来源于 财新网
7月以来,北京、天津、上海、重庆、西藏、广西、宁夏、江西、福建、青海、贵州、湖北、湖南、河南等14省份政府副职密集调整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7月以来,随着各地人大常委会会议进行,北京、天津、上海、重庆、西藏、广西、宁夏、江西、福建、青海、贵州、湖北、湖南、河南等14省份政府副职密集调整。这是自年初省级政府集中换届以来首次大规模、大范围的副职调整。

  四直辖市:京渝各减一 津沪不变

  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等四个直辖市的副市长均有调整。与刚换届时相比,北京进二出三,重庆进一出二,因此各减少一位副市长;上海、天津的副市长进出相当,总数不变。值得关注的是,天津、上海两市政府秘书长均在任上四个月就升任副市长。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