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吴虹飞被行政拘留10天 8月2日将获释

2013年07月31日 17:33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市朝阳区公安分局已经变更了对女歌手吴虹飞的强制措施,由此前的刑事拘留改为行政拘留10天,并处罚款500元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北京市朝阳区公安分局已经变更了对女歌手吴虹飞的强制措施,由此前的刑事拘留改为行政拘留10天,并处罚款500元。

  财新记者获悉,7月31日下午,吴虹飞的代理律师陈建刚在朝阳区拘留所会见了吴虹飞。律师称,朝阳警方对吴虹飞作出了行政拘留10天的治安处罚。吴虹飞将于8月2日获释。此前,朝阳警方因吴虹飞涉嫌寻衅滋事罪将其刑拘。

  7月21日凌晨3点,吴虹飞通过新浪实名微博发微博称“我想炸的地方有北京人才交流中心的居委会,还有妈X的建委。……”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