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吴虹飞被由刑事拘留改为行政拘留

2013年07月31日 14:53 来源于 财新网
“因言获罪”的女歌手吴虹飞,其羁押地已由北京市朝阳区看守所转移至拘留所。这意味着,朝阳警方已经变更了对吴虹飞的强制措施,由此前的刑事拘留改为行政拘留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因言获罪”的女歌手吴虹飞,其羁押地已由北京市朝阳区看守所转移至拘留所。这意味着,朝阳警方已经变更了对吴虹飞的强制措施,由此前的刑事拘留改为行政拘留。

  吴虹飞的代理律师陈建刚在7月31日中午透露,他当天上午从朝阳区看守所获知了前述消息。此前,吴虹飞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朝阳警方刑拘。

  7月21日凌晨3点,吴虹飞通过新浪实名微博发微博称“我想炸的地方有北京人才交流中心的居委会,还有妈X的建委。……”

  随后,吴虹飞可能意识到不妥,又发了一条:“我想炸——北京人才交流中心的居委会旁边的麦当劳——的鸡翅,薯条,馒头……”

  吴虹飞的微博发表在冀中星首都机场T3航站楼爆炸约10小时后的敏感时期,引发众网友围观。次日,吴虹飞被北京朝阳公安分局的警察带走。之后,微博传出吴虹飞可能被行政拘留,甚或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