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记者直击:北排污泥偷倒河北乱排不停

2013年08月05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是午饭时间,高温酷暑之下,仅12点20分到13点的40分钟内,已有五辆满载货车进出卸泥。知情人士举报称,近一个月,北排下设污水处理厂产生的多数污泥卸在此地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在财新《新世纪》周刊曝光北排下属污水处理厂将污泥偷倒于京郊多地事件两周之后,北排不仅未对媒体作出公开回应,就连偷倒污泥的行为都没有停止。近日,财新记者在紧邻北京的河北大兴庄林场再次发现了北排的偷倒污泥现场。

  7月31日中午,尽管是午饭时间,高温酷暑之下,仅仅12点20分到13点的40分钟内,已有五辆满载货车进出卸泥。那条连通林场和附近公路的乡间土路,已明显受损,普通小车难以行驶。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污水白处理了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