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韩正谈法官嫖娼案:坚决清除腐败分子

2013年08月07日 21:33
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强调,要深刻认识这起案件极其严重的性质和极为恶劣的影响,依法依纪,从重从严惩处,一追到底,绝不手软,坚决清除腐败分子

  据人民网8月7日消息,今天(8月7日)上午,上海举行全市法院系统领导干部大会,通报市高院几名公职人员违纪违法案件的处理情况,深刻反思、吸取教训、严肃整改。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强调,要深刻认识这起案件极其严重的性质和极为恶劣的影响,依法依纪,从重从严惩处,一追到底,绝不手软,坚决清除腐败分子。只有这样,才能维护法律的尊严和纪律的严肃,才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司法公信力,才能体现从严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要严肃教育、严明纪律、严格监管、严惩腐败,把法院系统的队伍建设成为党和人民放心的队伍。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