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大常委会8月底议程确定 《预算法》不在列

2013年08月20日 15:23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8月26日至30日在北京举行

  据新华网8月19日消息,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主持召开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委员长会议。会议决定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8月26日至30日在北京举行。

  根据委员长会议建议的议程,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将继续审议商标法修正案草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修正案草案、资产评估法草案;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关于授权国务院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等国务院决定的试验区内暂时停止实施有关法律规定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批准《〈关于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斯德哥尔摩公约〉新增列九种持久性有机污染物修正案》和《〈关于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斯德哥尔摩公约〉新增列硫丹修正案》的议案。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