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青海省乌兰县茶卡镇21人因山洪遇难

2013年08月21日 14:27 来源于 财新网
事发时,当地一采砂场施工人员正在晚餐。突发的暴雨、冰雹引发山洪,将20余名施工人员冲走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霞)8月20日19点50分左右,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突降暴雨、冰雹,引发山洪,导致21人遇难。据中央电视台21日报道,突发山洪的具体地点位于乌兰县茶卡镇哈大村。

  新华网21日上午报道,山洪发生时,乌兰县境内一采砂场施工人员正在晚餐,结果山洪瞬时将20余名施工人员冲走。此次洪水事件导致21人遇难、7人受伤、3人失踪。

  中国天气网青海站21日的消息显示,8月20日19时50分前后,茶卡镇出现短时暴雨。此次降水过程降水量达31.3毫米,主要降水时段集中于20时-21时,小时降水量为24.4毫米,10分钟最大雨强为14.7毫米。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