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国基金会透明度一年来有所提升

2013年08月29日 18:00 来源于 财新网
74%的基金会主动披露了项目信息,84%的基金会披露了财务数据

  【财新网】(记者 蓝方)经历了诸多公益问责风波后,提高公益机构的透明度早已成为业界共识。

  2013年8月29日,中国基金会行业信息服务平台——基金会中心网发布《中基透明指数FTI一周年报告》,发现30%的基金会的透明度都在过去一年内有所提升。

  中基透明指数(FTI)是基金会中心网研发的一套基金会透明标准评价体系,于2012年8月29日正式上线,至今正好运营一年。指数共含60项指标,其中40个为法律法规所要求的“合规性指标”,20个为行业倡导性指标,总分为129.4分。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