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杨达才案庭审结束 法院择期宣判

2013年08月30日 19:19 来源于 财新网
杨达才案发前被网友曝出其所拥有的名表、名贵眼镜及腰带,在当日的庭审中未被公诉机关作为证据提出
8月30日,西安市中级法院3号法庭,“表哥”杨达才案庭审结束,杨达才在最后陈述中说,自己犯了罪,愿认罪服法。审判长宣布,今日庭审结束,择日宣判。

  【财新网】(实习记者 霍冰一)据中央电视台报道,陕西省原安监局长杨达才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于 8月30日下午14时40分左右,在西安市中级法院结束庭审,法院没有当庭判决,将另行择期宣判。

  杨达才被指控受贿25万元,另有504万元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他当庭表示认罪,辩护人也对检方的指控表示无异议。

  当日上午的庭审,主要对杨达才涉嫌受贿罪的情况进行了审理。据检方指控,杨达才分三次接受陕西汉中一企业的贿赂,共计25万元。杨达才在接受讯问时表示,每次收到钱之后,他都存到了个人银行卡中。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