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杨达才当庭承认受贿 表情平静

2013年08月30日 13:51 来源于 财新网
“表哥”被指控受贿25万元,另有504万元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上午的庭审中,杨达才表情平静,他身着01号的橙色囚服,手上没有戴表
8月30日9时30分,陕西省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杨达才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在西安市中级法院3号法庭公开开庭审理。

  【财新网】(实习记者 霍冰一)陕西省原安监局长杨达才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 8月30日上午9时30分在西安市中级法院一审开庭。据中央电视台的报道,杨达才被指控受贿25万元,另有504万元巨额财产来源不明。

  在当日上午的庭审中,法庭主要对杨达才受贿罪部分进行了审理。杨达才当庭认罪,并称自己是主动向检察机关说明的受贿情况。辩护人也对检方的指控表示无异议。

  据检方指控,杨达才为陕西汉中一个企业(永安科技)提供协助,帮助该公司在安监领域获得甲级(即国家级)资质,为此受贿25万元。此外,杨达才的家庭资产共有1177万元,其中有504万无法说明来源。

责任编辑:段洪庆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