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31位省级宣传部长谈习近平8·19讲话

2013年09月03日 10:27
党建网发布31位省(市区)党委宣传部长学习习近平8•19讲话的体会
 

  据宣传部主管的党建网的消息,31位省(市区)党委宣传部长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精神。

  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李伟——

  坚定信念 牢记使命

  把握规律 敢于担当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定信念,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牢固树立实现中国梦的共同理想;要牢记使命,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任务,自觉肩负起“两个巩固”的历史重任;要把握规律,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基本要求,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要敢于担当,切实肩负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职责,坚持全党动手、部门负责,构建大宣传格局,形成强大合力。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