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网站曝光违反作风建设典型案例

2013年09月06日 21:59
为进一步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推出“曝光台”,集中发布和报道各地区各部门查处违反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的典型案例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区各部门纪检监察机关充分履行职能,坚决反对“四风”等突出问题,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查处了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作风建设有关要求的典型问题。8月,中央纪委常委会议作出部署,要求坚决刹住中秋节、国庆节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中秋和国庆佳节。9月3日,中央纪委和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又发出《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刹住中秋国庆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的通知》,重申有关纪律要求。为进一步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本网今日推出“曝光台”,集中发布和报道各地区各部门查处违反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的典型案例,敬请关注。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