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昆山杜克大学获批 暂不招收本科生

2013年09月17日 14:29 来源于 财新网
计划在2014年秋季招收的第一批硕士生,将包括全球健康、医学物理学和管理学三个专业;收费标准参照世界一流大学的收费标准,大多数学生都可以获得奖学金;研究生项目将颁发美国杜克大学的学位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9月12日,筹备多时的昆山杜克大学终于获得中国教育部证实批准,这所大学由武汉大学与美国杜克大学合作设立,致力于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9月17日,拟任的昆山杜克大学校长、前武汉大学校长刘经南对财新记者表示,2014年秋季,昆山杜克大学将招收第一批学生,计划开设三个硕士学位项目,而招收本科生和博士生的计划,要等到4、5年之后。

  刘经南表示,昆山杜克大学的招生标准,将和美国杜克大学的招生标准一样,都是世界一流大学的招生标准,包括GRE成绩、推荐信、大学成绩,而收费标准,也将参照世界一流大学的收费标准,当然大多数学生都可以获得奖学金。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