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质检总局曝光14家伪造倒卖检验检疫证书企业

2013年09月23日 08:47
质检总局已将这些企业列入严重失信企业名单,对其违法行为按照规定进行处罚并严加监管

  据新华社9月22日消息,为进一步引导企业树立守信便利、失信惩戒的理念,加强对失信企业的监督管理,质检总局22日公布了第二批伪造、变造、买卖检验检疫证书(包括原产地证书)企业。

  质检总局此次共公布了14家企业名单:上海买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大连君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金华豪庭家具有限公司、安徽省天艺工艺品有限公司、闽侯县兴诚工艺品有限公司、青岛琪琴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宁波合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厦门桦南贸易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海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深圳市金艺峰家具有限公司、深圳荣兴饰品有限公司、义乌市明宇进出口有限公司、义乌市赛贝亚有限公司、义乌市巨冠进出口有限公司。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