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官员表示将改革科技经费使用模式

2013年10月14日 07:36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广东省科技厅厅长李兴华因严重违纪接受纪委调查,涉腐行为受到科技部部长公开批评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 实习记者 祁荟全)广东省最近在反思过去在科技管理中的做法,未来将对既有科技经费使用模式进行调整。在 10月12日深圳举办的首届中国科技金融促进高峰论坛上,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叶景图作出上述表示。他说,“科技经费的使用模式,不能简单立项就行了”。

  就在前一天举行的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科技部部长万钢痛批科研项目经费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他着重提到:“一个重要省份的科技厅长”出现了违纪违法,现在正在审查。万钢所指,即是原广东省科技厅李兴华。

责任编辑:胡格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