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南京落马市长季建业过往言论回顾

2013年10月17日 18:37 来源于 财新网
曾多次为南京市“大拆大建”辩护;并在民主生活会上反省现有制度有“寻租空间”
资料图:南京市长季建业。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10月16日,57岁的南京市长季建业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成为十八大之后落马的第十名副部(省)级以上干部。

  据财新网报道,季建业被调查或与江苏首富朱兴良有关。朱兴良为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002081.SZ)的创始人和实际控制人。

  曾反省称现有制度有“寻租空间”

  季建业最后一次见诸公开报道是10月15日。据南京市人大网站信息,当日上午,季建业主持召开南京市政府常务会议,对正在实施的雨污分流工程施工组织提出一系列优化整改措施。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